Lily

江南区最靓甜品店老板娘 🧸🍩
争做BG之光

情书 (中)

容X我

瓜X我

OOC预警

别问,问就是李泰容的占有欲,问就是白经哈鲁中毒患者

——————————————————————

我的心脏不是很正常,从出生到现在,除了学校里个别亲密的朋友知道之外,其他人都不知道我天生携带了个名叫"心脏"的不定时炸弹,包括李泰容和黄冠亨在内,可能他们一直都以为我是个十分健康的人

我看到李泰容站在我们班门口,心脏就像不受控制了一样狂跳着

有点难受的捂住心口,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放松,他肯定不是来找自己的

等我平复的差不多,顺了口气,和平时无二的走过去,但距离他还不到一米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快要窒息的感觉,像是溺水了一样

我经过他时,闻到了他身上被微风带起的香味,晕晕乎乎的,都没敢抬眼看他

然后,我的右手手腕突然被后边的人牢牢的抓住,捏的我生疼,不小心惊呼出声:"干嘛?!"

我转过去看着李泰容,感觉疼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大早上就来闹事,他这是演的哪出?

他把我拉到楼梯拐角处,那里人少

"你干什么?!"我有点生气,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的抓住女生的手腕不符合绅士礼节,但李泰容在我面前从来就不是绅士

"干什么?我还以为你是个很守信用的人呢"他依旧拉着我的手腕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此时此刻我真的一头雾水"你昨晚给我发的信息我也没看懂...你能不能先把手松开...疼"

没想到他拉的更紧了些:"你不是说了每周一都会来吗?上个周一还有这个周一呢?你不是说你不会轻易放弃的吗?"

"李泰容你有病吧?!"我真的生气了,鼻子不自觉的酸了起来,心跳加速:"你要我怎么样?喜欢你不行,现在不喜欢你也不行,我来没来关你什么事?还是说我就是用来满足你虚荣心的跳梁小丑?让全校都知道有个叫谷雨的女生一直对你李泰容念念不忘!"

我只感觉自己的声音在打颤:"你放开我行吗?你不是一直都讨厌我吗...我现在不去烦你了,你不是应该高兴才对吗?"

李泰容终于送开了手,看着不停掉眼泪的我有点惊慌失措

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想到,那个被心仪的人当着面撕毁情书却一滴眼泪都不会掉的女生现在居然委屈的哭了

他赶忙用手抹掉我脸上的眼泪,语气里充满了歉意:"对不起...是我太激动了"

我拍掉了他的手,自己用袖子擦干了眼泪:"李泰容,你放过我吧,我现在已经对你没意思了"

我扭了扭发疼的手腕,走出了楼梯拐角,可不巧了,很戏剧性的碰到了黄冠亨

他盯着我看了看"你怎么哭了?"

"没,就感冒,感冒而已"我不自然的吸了吸鼻子"都快上课了,你怎么还在外边晃悠?"

"我在找你啊....我给你带了早点"他在我眼前提了提手里的塑料袋:"里边是刚热好的饭团,还有你喜欢的香蕉牛奶"

我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了出来

"诶你哭什么啊?有什么好哭的...来来来,拿着纸自己擦一下,你哭起来好丑,别哭了"

"哭起来好丑?"我的感动瞬间变成愤怒,悲喜交加:"黄冠亨你居然说我丑??"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快别哭了,你眼泪真多"说着他就撕开了个饭团,塞到了我的嘴里:"快吃,要上课了"

我就含着眼泪吃起了饭团,一路和黄冠亨走回教室,全然没注意在后边看着的李泰容

他是什么表情我并不很清楚

我以为和李泰容那么闹一通后,他会识趣的放过我

结果不仅没用,反而还有点变本加厉的意味

在食堂里故意把汤泼在我和黄冠亨的身上

我看着白色校服上沾满了汤汁,稀稀拉拉的顺着裙角滴下去

呀....人间奇景,我居然被报复了,还带着黄冠亨一起

周围渐渐来了些看热闹的同学,议论声也开始蹭蹭叠加

我抬起眼来瞪着李泰容:"道歉"

"我不是故意的,是你旁边那位没有走心"他撇撇嘴,一脸不在乎

我感觉快被气绝了,从来还没见过他这么顽劣的一面,努力告诉自己莫生气,好歹还是以前喜欢过的人....我居然会喜欢这种人:"我让你...."

"道歉"二字还没说完,黄冠亨走到我前边,把我轻轻推到身后

他和李泰容对立着:"是我不小心撞到的你,但汤泼到无辜的人身上,你是不是该给她道歉?"

李泰容看了眼被黄冠亨护在身后的我,眼神像是要把我盯穿了一样:"为什么?你们嘻嘻哈哈的走着没看路,还撞到我,不应该是给我道歉吗?"

我咬牙切齿,激动的跳出来:"你别欺人太甚!"

"怎么,舍不得自己的小男友被欺负了?"

"你!"我真的恨不得上去揍他两拳,虽然知道自己肯定会被他KO

黄冠亨一把拉住激动的我,解释道:"我和她只是朋友,你搞错了"

说实话,"只是朋友"这句话我听来挺难过的,原来黄冠亨给我发了张好人卡?

李泰容眼神放缓了些:"行,我不管你们是什么关系,走路注意着点,以后可别再撞到学长"

"你有病吧!"我朝着李泰容骂了一句

但李泰容头也不回的走了

看热闹的人也散开了

还是气不过!

我坐在超市门口使劲擦着衣服,黄冠亨就坐在我对面,悠然自得的拿着可乐喝着

虽然是秋天了,但天气还是有点闷热,让人心里很不舒服

"别擦了,擦不掉的"他看了我一眼

我一想到"只是朋友"那句话就更加来气,白了他一眼:"关你屁事,我就是要把脏东西擦掉"

"你今天怎么就和吃了火药一样?够呛"

"李泰容有病,连带着你也有病"

"我到底怎么了?我怎么也有病了?"他又喝了口可乐:"行了行了,我也不知道错哪了,先给你道个歉"

我抿着嘴不说话

"诶谷雨,你倒是说话啊,我这都给你道歉了,还有什么不满意吗?"

笨蛋!我又不是想要你道歉!

还在我闷头擦污渍的时候,有人朝我头顶上扔了件衣服,瞬间把我的视线挡住了

我慌张的把衣服拉下来,朝后看去,怎么又是李泰容

"你把衣服换了,我刚去买的新校服"

我看了眼手里拿着的衣服,的确是新的校服上衣

我很不解,这又是唱的哪出,甩了巴掌给糖吃?李泰容这是患有精神分裂吗?

"你干什么?"我站起身来看着李泰容,把衣服扔回去给他:"试探我的自尊心?"

我走到黄冠亨那边,拉起黄冠亨准备走人,结果还没走开就被李泰容拉住了手臂:"重新喜欢我可以吗?别走开"

他的话夹杂着风吹到了我的耳边,我如同踩在棉花上感觉软软的

我还没回答就明显的感觉我牵着的黄冠亨僵硬了一下

我反问李泰容"你开什么玩笑?"

"我没开玩笑"

我看着黄冠亨,希望他可以有点什么表示,但他别过了脸,我心里边有点难受

"谷雨,之前还有今天中午的事是我的不对,我给你道歉....."

我怕李泰容再继续说下去我会心软,挣脱了他的手:"你别找我开玩笑了,你又不是真心实意的喜欢我"

然后我拉着黄冠亨走了

一路上他都没有说话,我也不知道该起个什么话题,就这么沉默着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树叶在渐渐变黄,有一片落到了他的头上,我伸手想帮他拿下来,结果反被黄冠亨拉住了抬起来的手,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他严肃的表情:"你还喜欢李泰容吗?"

我被他问的不知所措









评论(5)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